運動雲

悍將洋投艾思凱一軍0出賽自請離隊 球團另尋外援中

▲江少慶、艾思凱。(圖/富邦悍將提供)

▲艾思凱。(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宣布戰力異動,從未登在一軍出賽的艾思凱確定離隊,球團將另尋外援。

悍將球團表示,目前於二軍的合約所屬球員外籍選手艾思凱(Luis Escobar),因個人因素提前和球團終止合約,預計於5月26日離台,悍將球團也將持續積極尋找新外籍球員,補強球隊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艾思凱來自哥倫比亞,今年來到中職加入富邦悍將春訓表現並不理想,未被放進開季一軍名單。從二軍出發備戰的艾思凱出賽5場有3場先發,戰績1勝1敗1中繼,防禦率5.93,13.2局投球被敲11支安打失11分,有6次三振和12保送,表現未如教練團預期,因此未獲得升上一軍機會。

總教練丘昌榮兩週前受訪曾表示,「還是有讓他在二軍持續出賽,只是內容不是那麼好,控制力不太理想。」

艾思凱因個人因素提前和球團提出終止合約,球團予以同意,艾思凱預計在5月26日離台,球團感謝艾思凱本季對悍將的付出,祝福艾思凱未來有更好的發展。同時悍將球團目前仍積極尋找新外援人選,持續為球隊戰力進行補強作業。

關鍵字: 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