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朋友鬧一下!酒駕男見警心虛秒變「沒事哥」 裝熟結局尷尬了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深夜獲報有汽、機車的行車糾紛,雙方正吵得不可開交,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警方到場時只見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的男子趕緊打圓場,一邊向警方說沒事,一邊向機車騎士說著「只是朋友鬧一下而已,是不是、是不是!」,但警方隔離雙方才知,根本互不認識。隨後對其施測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59毫克,立即當場上銬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只是朋友鬧一下!他酒後超車爆糾紛,見警秒變「沒事哥」被狠打臉。(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酒駕男超車爆糾紛,見警秒變「沒事哥」裝熟被狠打臉。(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所長周信宏、警員蔡柏盛於20日深夜獲報在鼓山區新疆路上有行車糾紛,雙方一觸即發。警方到場時,開車的43歲賈姓男子瞬間變成和解哥,拼命喊著沒事啦、沒事啦,向員警解釋彼此為同行友人,因為討論行程導致情緒高亢,所以沒事。

▲▼只是朋友鬧一下!他酒後超車爆糾紛,見警秒變「沒事哥」被狠打臉。(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酒駕男裝熟喬事失敗,當場移置查扣車輛,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過程中,只見賈男解釋著不合理的經過,還頻轉頭向其他3名機車騎士喊「只是朋友鬧一下而已,沒什麼事」、「對不對?我們是朋友,是不是」,但只見3騎士悶不吭聲,讓員警懷疑過程不單純,將雙方隔離詢問後才得知「根本不認識他啊」,也發現雙方是因超車起糾紛,還好過程中並未發生擦撞,也沒有肢體衝突。

但員警察覺雙眼迷濛的賈男渾身酒味,疑似酒後駕車,當場將對他實施酒測時,賈男這時又見笑轉生氣地說著「不要鬧了啦!」。

在員警堅定立場下,賈男只好配合酒測,後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59毫克超標,當場上銬逮捕時引發賈男不滿,但員警的強勢執法也讓他無所發揮,當場移置查扣車輛,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