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誤觸蜂窩「被安全帶卡住」 恐怖蜜蜂狂螫10分鐘吊死樹上

不小心碰到蜂窩!男被恐怖蜜蜂「狂螫10分鐘」 吊死在樹上。(圖/翻攝自Facebook)

▲同事目睹男子被蜜蜂活活螫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事故,身為景觀照明師的53歲男子馬丁內斯(Franco Galvan Martinez),在樹上工作時不小心碰到蜂窩,由於他被安全帶固定在樹上無法動彈,被蜂群瘋狂攻擊長達10幾分鐘,最後吊死在樹上。

事件19日發生在奧斯汀市(Austin),好友馬爾多納多(Joe Maldonado)表示,馬丁內斯被蜂群攻擊時,太驚慌不小心把梯子踹倒,導致被吊在樹上的他無法脫身,雖然同事目睹事件想要救他卻無計可施,只能眼睜睜目睹他被巨大蜂群覆蓋住身體。

消防人員接到報案後,現場以強勁水柱沖向馬丁內斯,總算才讓大量蜂群離開他身體,當地民眾表示,屋主明知道樹上有巨大蜂巢,卻沒有特別找人驅除,才會發生慘案。據了解,美國每年平均62人死於蜜蜂螫傷,且80%是男性,專家建議遇到蜂群時不要慌張揮舞手臂,以免刺激蜜蜂發動致命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