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阿伯砸百萬娶19歲少女!遭眾人譏 他超豁達:反正我不上網 

▲▼65歲阿伯娶19歲少女。(圖/翻攝自推特)

▲蘇塔尼聲稱,所有高額的聘禮與禮物都是ㄊ自願準備的。(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65歲男子近日娶得美嬌娘,原本應該是一件喜事,然而因為新娘年僅19歲,與他相差46歲,也讓這起婚事引發外界討論。據悉,男子還提供5億印尼盾(約新台幣101萬元)的聘禮,因此也讓人懷疑,少女嫁給他的目的並不單純。

根據《中國報》引述印尼當地媒體報導,西爪哇一名65歲男子蘇塔尼日前砸重金娶回19歲的妻子,然而除了兩人的年齡差外,蘇塔尼在結婚時準備的5億印尼盾(約新台幣101萬元)聘禮,也格外引人注目。據悉,妻子巴蓮蒂還收到丈夫贈與的房產、汽車以及黃金等各式禮物。

儘管這對父女戀與他們的婚事曝光後,引發網路熱議,眾人紛紛譏笑,兩人的感情並不單純,但是蘇塔尼本人表示,妻子的娘家從未要求過任何東西,全都是他自願給的,而贈與內容也全部都是自己決定的。

蘇塔尼直言,兩人的婚事在當地也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大家還說他們的婚姻「不一般」,不過他本人卻沒有感到任何不安。他強調,「我沒有社交帳號,甚至連手機都是用舊型號,因此就算我知道很多人在網路上討論我的婚姻,我也不在乎!」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