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第1款電動機車」6月發表!15秒預告暗示:給小孩騎的

▲Kawasaki即將推出首款電動車。(圖/翻攝自Kawasaki USA Twitter)

▲Kawasaki發佈首款電動車的預告。(圖/翻攝自Kawasaki USA Twitter)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在去年11月的米蘭車展上,Kawasaki便宣布將在今年推出3款電動化車型,並表示在2035年時會把在日本及歐美市場的車型轉變成純電或是油電車款。而在5月18日時,Kawasaki便在官方Twitter發佈15秒的預告片,宣告即在6月7日時推出電動車。

雖然在預告片中並沒有任何旁白,僅有背景音樂,但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一位穿著越野裝備的小孩騎著摩托車蓄勢待發,而從他的護目鏡反光中可以看到,這輛新車是Kawasaki經典的綠色配上白色,在影片的最後還寫上「The Good Times are Electric」並搭配閃電特效,預告著這是一款電動車。

▲Kawasaki即將推出首款電動車。(圖/翻攝自Kawasaki USA Twitter)

▲Kawasaki在影片的最後放上「The Good Times are Electric」並搭配閃電特效。(圖/翻攝自Kawasaki USA Twitter)

雖然Kawasaki並沒有透露這款電動車的型號,但根據外媒報導,Kawasaki在去年聖誕節時在多個市場提交了「Elektrode」的商標申請,猜測Elektrode將會是一輛設計給孩童的電動平衡車,因為平衡車是孩童學習兩輪車輛的基礎,一但掌握就可升級到越野車。目前都只是猜測,詳細的資訊只能等6月7號Kawasaki官方公佈。

 ▲Kawasaki即將推出首款電動車。(圖/翻攝自Kawasaki USA Twitter)

▲從護目鏡的反射中可以看到車輛是白綠配色。(圖/翻攝自Kawasaki USA Twitter)

►車頭掛大牌太醜!美國加州推行「貼紙車牌」 8種樣式隨你選

►上市25年熱銷破220萬輛 TOYOTA推出限量「Sienna 25th紀念版」!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