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博文出任民進黨新北主委 余天退選仍橫掃近8000票

▲▼何博文、余天與林錫耀。(圖/翻攝自何博文臉書)

▲何博文、余天。(圖/翻攝自何博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2日舉行全國黨代表、黨部主委改選。在新北市黨部主委方面,由「湧言會」推出的議員何博文勝出,不過立委余天雖然以家人健康因素宣布退選,但他照樣橫掃近8000票,只輸給何博文不到3000票。

根據統計,何博文拿下1萬0310票,而宣布退選的余天拿下7744票,兩人差距不到3000票。何博文表示,未來會用更積極、更努力的態度,來面對新任期的黨務工作,全力為年底輔選工作盡力。

何博文說,余天大哥德高望重,和他同時登記主委,從來就不是競爭,而是走一個必須的民主程序而已,「感謝余天大哥,衷心祝福余大哥家庭平安順心」。

「選舉過程的流言蜚語、紛紛擾擾都已過去。」何博文說,此刻要積極奮進,共同迎向年底艱鉅的大選挑戰,特別新北市是全台疫情最嚴峻的縣市,面對華而不實、只會包裝,遇到事情就推卸責任、砲轟中央的侯市府,我們更要嚴格監督、凝聚力量。

何博文說,年底大選爭取議會席次極大化,期待讓新北市綠色榮光執政再現,這是所有民眾和黨員的期待,也是他努力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