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TWICE一口氣3人確診! 子瑜、娜璉、MOMO美國返韓出現症狀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日前到美國舉辦演唱會,還登上談話節目《荷伯報到》,不料,經紀公司JYP卻於今(22日)公告表示,子瑜娜璉和MOMO在回到韓國後,出現了身體疲憊、咳嗽等症狀,PCR檢測結果確診新冠肺炎。

▲▼ TWICE子瑜在日本演唱會上哭了!Sana轉過身擦淚 成員衝上去安慰。(圖/翻攝自TWICE推特)

▲TWICE再傳3成員確診。(圖/翻攝自TWICE推特)

JYP 22日發出公告表示,TWICE在到美國之後,每天都有進行抗原檢查,21日返回韓國前,也於美國做了PCR,結果子瑜、娜璉、MOMO 3人確診了新冠肺炎,其他成員則呈現陰性結果。目前娜璉有身體疲憊的狀況,子瑜和MOMO則有咳嗽的症狀,3人都有接種三劑疫苗,已經進行隔離療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TWICE一口氣3人確診! 子瑜、娜璉、MOMO美國返韓出現症狀。(圖/翻攝自TWICE官網)

▲子瑜、娜璉、MOMO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TWICE官網)

事實上,SANA於4月底才剛確診過,當時她也是在返韓的PCR檢測中確診,前一天還無罩與成員們一起開演唱會,所幸最後其他成員都為陰性,只是沒想到,此次再到國外演出,又再度出現成員中標的情況。

►21歲YouTuber「腹部腫脹」罹卵巢癌末期 剃光頭錄最後影片:剩一周可活

►宋智雅近況罕見曝光「廚房做苦工」臉色憔悴 消失3個月整個人變了

►金佳覽被抓包疑在知識+問:學暴紀錄能消嗎? 「3線索全中」網瘋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