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已婚女同事想分手 恐怖男茶水間摸下體傳訊「手上留味道」

▲告白,辦公室,同事,人際關係,顯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鈺隱瞞已婚、跟杜姓同事交往,事後反悔,杜男卻不接受,在公司茶水間及廁所亂摸強吻,遭判4年4個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杜姓男子與女同事小鈺(化名)因工作認識後交往,但不久小鈺就表達想分手,杜男追問原因,才驚知原來小鈺早就結婚。杜不甘心感情受騙、多次約小鈺到公司茶水間講清楚,竟趁機熊抱、強吻,掀開小鈺衣物撫摸胸部,猥褻下體得逞。台南地院將杜男依照妨害性自主,判處有期徒刑4年4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杜男於2020年11月初認識了女同事小鈺,2人互動頻繁親密而順勢在一起。不料,才經過半個月,小鈺就提出想分手的請求,更直言其實她「已經結婚」,覺得這樣這樣是不對的、不想再對不起老公,杜男傻眼無法接受,認為開頭是小鈺主動勾引,多次傳訊息要她在公司講清楚。

杜男約小鈺到公司茶水間外防火巷,卻不顧抵抗直接將人拉到腿上,強掀上衣親吻胸部,又伸進內褲撫摸小鈺下體,猥褻得逞;隔日杜約在同樣地點,但小鈺並未赴約,2人卻剛好又在公司樓下巧遇,失去理智的杜男將小鈺強拉進廁所,從後熊抱並摸胸、伸進內褲摸下體,因為外面傳出聲響杜才匆匆離去。

事後小鈺報警,並表示以為杜男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已婚,所以在杜告白時有接受,但馬上良心發現、覺得不能這樣繼續下去,就開始疏遠、敷衍,最後表明不願意再聯繫,但杜仍頻頻騷擾,甚至要求以「肉體」補償,遭到侵犯後還傳訊「生氣?反抗你濕很快,互相配合對大家都好。手上還有殘留味道」,讓她相當崩潰。

台南地院審理認為杜男不顧小鈺意思,憑藉體型、力氣優勢,對小鈺強行猥褻得逞,且迄今否認犯行,無任何歉疚心態,依照妨害性自主罪,處杜男4年4個月徒刑,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