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連生3子傳拿18億分手費 超奢華豪宅內裝曝光

女星連生3子傳拿18億分手費 超奢華豪宅內裝曝光

▲女星梁洛施傳出分手香港富商李澤楷後收下豪宅與18億分手費,如今內部裝潢曝光,也讓外界看到富商的奢華裝潢。(圖/翻攝自梁洛施IG)

圖文/CTWANT

33歲女星梁洛施過去和香港富豪李澤楷交往4年,並為對方一連生下3子,但依舊沒有成功嫁給對方,最後分手並傳出獲得了18億台幣的分手費,3個小孩則和她一起居住,近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她畫畫與慶生的照片,也意外曝光一家四口居住的香港石澳大浪灣道豪宅內部。

女星連生3子傳拿18億分手費 超奢華豪宅內裝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洛施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梁洛施IG)

據港媒《香港01》報導,李澤楷過去把石澳大浪灣道的豪宅送給梁洛施,據傳佔地2萬呎(約560坪),還有戶外花園,甚至內裝大量採用美國紅木,要價不斐。

而梁洛施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不少生活照片,當中也洩漏出豪宅內部裝潢,可以從她的照片中看出,房子內部裝潢呈現古典風格,甚至有旋轉樓梯、紅木桌椅、明亮裝潢加上落地窗等,看起來生活過得相當好。

女星連生3子傳拿18億分手費 超奢華豪宅內裝曝光

▲梁洛施經常在家中聚會與慶生,也讓豪宅裝潢逐漸曝光。(圖/翻攝自梁洛施IG)

雖然不少人認為她無緣成為豪門媳婦,甚至連生三子對方依舊沒娶她,但她也曾在上節目時吐露未婚生子的心境,她表示雖然沒想到會這麼早就生小孩,但遇到愛的男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

延伸閱讀
護理師淚「我們倒了好多人」 護病比放寬到1:9⋯美女醫嘆:看了爆炸難過
紓困金4630萬匯錯了…公所緊急追討 24歲男11天賭光光:沒錢還
Netflix發圖笑「買不到快篩」慘遭出征 專業醫: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