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快篩陽 侯友宜暖喊:一起並肩作戰

▲▼柯文哲、侯友宜一同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成立大會暨第1次組織委員會籌備會議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透過臉書表示,因早上咳嗽、喉嚨不適,主動快篩後呈陽性,上午已至仁愛醫院完成PCR採檢,正等待結果中。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柯文哲為了防疫盡心盡力,真的非常辛苦,希望早日康復,再一起並肩作戰,他也用台語喊話:「柯市長加油!你絕對沒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證實自己快篩陽性,使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借給北市的「口水機」檢驗後也是陽性,因此預約前往醫院採檢PCR;他表示,除了咳嗽以外一且都還好;醫院採檢流程也很順暢,只花了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