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威金斯G3出戰成疑!柯爾很樂觀 打出明星價值卻可能被交易?

▲▼勇士威金斯。(圖/CFP)

▲勇士威金斯。(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在西區冠軍賽取得2勝0敗優勢,G3將到獨行俠主場力拚搶先聽牌,賽前一天卻傳來先發主將威金斯(Andrew Wiggins)左腳踝痠痛,被列入「出戰成疑」名單,下一戰出賽機率為50%。不過主帥柯爾(Steve Kerr)樂觀表示,「我預計他會上陣,這只是當有人受傷時會採取的標準程序,你必須通報他的傷勢。」

睽違3年重返西區冠軍賽的勇士,打出銳不可擋的氣勢,G1狂勝25分,G2則上演19分大逆轉,重挫獨行俠士氣,下一戰將到達拉斯主場尋求取得聽牌優勢。不過G3賽前一天,卻傳來主戰前鋒威金斯左腳踝痠痛的消息,他被列入「出戰成疑」名單,他是在G2第3節一次切入落地時遭逢此傷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勇士主帥柯爾抱持樂觀態度,「我預計他會上陣,這只是當有人受傷時會採取的標準程序,你必須通報他的傷勢。技術上來說,他是出戰成疑,但我希望他能打。」

▲▼勇士威金斯。(圖/CFP)

威金斯過去兩戰場均能得17.5分、5籃板和4助攻,更扛起主防獨行俠頭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重任,G1他擔任主要防守者時,「金童」合計11投5中,寫下季後賽生涯最差紀錄。

威金斯今年首度榮登全明星賽先發,並在季後賽證明自己的價值,不過《舊金山紀事報》記者雷拖尼(Connor Letourneau)卻直言,勇士這個休賽季恐不會留下所有的輪替球員。

雷拖尼表示,「就像我之前寫過的,勇士要減少團隊薪資最符合邏輯的做法,就是在威金斯2023年夏天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前交易他。」有鑑於威金斯本季才被選為全明星賽先發,加上季後賽表現不俗,確實有機會透過交易他換回不錯的包裹。

關鍵字: NBA勇士威金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