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快篩陽 黃珊珊稱「確診俱樂部」:了解確診者感受更深刻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區內相親」台北市動物之家中繼園區開幕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先前快篩陽性、PCR確診,因此進行7+7居家隔離;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快篩陰性,所以仍維持市政工作。但柯文哲22日上午爆出快篩陽性,使已經解隔、正在執行7天自我健康管理的黃珊珊表示,市府仍會正常運作,並寫下「#確診俱樂部」、「#了解確診者感受更深刻」。

黃珊珊22日中午於臉書提及,柯文哲快篩陽性,正在等PCR,但市府仍會正常運作,遠距辦公已是常態,最重要的決策與執行,都不會有任何影響,「守護市民、平安健康!市長好好保重!」並且在文末Hashtag「#確診俱樂部」、「#了解確診者感受更深刻」。

據了解,柯文哲22日上午身體有不舒服狀況,因此做了唾液快篩、鼻腔快篩,目前都呈現陽性反應,因此緊急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PCR。而柯文哲隨後也於臉書證實,自己的狀況還好、市政工作不會收到影響,一切如常,只是要小心不能傳染給陳佩琪,因為還有很多醫療與防疫的工作需要對方,「我們會萬事小心,也請大家不用擔心!」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陽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提及「確診俱樂部」。(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陽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提及「確診俱樂部」。(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