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突然衝出來!詹子晴「護男」讓對方煞到告白變老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詹子晴(丫頭)日前錄《一袋女王》分享脫單絕招。她說,為了省錢只搭公車不坐計程車,凌晨4點唱完KTV堅持撐到6點搭第一班捷運回家,意外讓男生覺得她很特別搶著要接送,老公王惟立也是因為這樣開始接送情!

▲詹子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因為座車時的一個舉動煞到另一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表示因為剛出道時沒什麼錢,出門都是搭公車或捷運,幾乎不搭計程車。詹子晴23歲那年失戀後,她開始出門參加朋友的聚會,也是她人生第一次去夜店,看到一堆女生穿著高跟鞋搭計程車到夜店門口,只有她穿著球鞋搭公車到現場,也因為這樣的另類,讓很多男生覺得她很新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常去夜店後,都會接著去KTV一路唱到凌晨4點,為了省錢的詹子晴會硬撐到早上6點,再搭第一班捷運回家,當男生看到她怎麼沒跟其他女生一樣搭計程車,或是要求男生接送時,反而覺得她很特別,讓人很想主動想送她回家。詹子晴說:「去夜店15次,可能有20個男生說要送我回去」。

▲詹子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一袋女王》討論「脫單秘訣」。(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笑說,老公王惟立就是覺得她跟別的女生不一樣,才想要進一步認識她。幾次接送後,王惟立覺得她跟一般求接送的女生截然不同,別的女生一上車就是開始滑手機,只有她會幫忙注意路況跟陪聊天。

某次有一台機車突然衝出來,王惟立馬上緊急煞車,第一時間詹子晴怕他急煞會往前撞,馬上伸手檔在他面前當起人肉安全氣囊,此時王惟立也伸出手護在她的身前,而且還怕手會撞到她的胸部刻意拉高位置,意外形成兩人互相想保護對方的浪漫情境,這個舉動也讓王惟立下定決心跟她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