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疫情害慘了!只2人候車 彰化客運下周減班停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交通運輸連帶也受到波及,彰化客運公告因應學生停止實體上課,自下周一至周五(23日-27日)有5路線減班、經溪頭及台中停駛,上午4班次「9路」到溪頭剩61人,平日車水馬龍的彰化客運員林轉運站,雖然中午只有2名長者旅客候車,員工依然2小時揹著消毒水在四周噴灑一遍。

▲彰化客運員林轉運站。(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客運員林轉運站。(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客運員林轉運站。(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今天接近中午至彰化客運員林轉運站直擊,大廳內有2名長者正在候車,為了旅客的健康安全,員工每2小時在客運大廳及四周圍噴灑防疫消毒水,而站前則停滿返程的車輛,一名駕駛司機員透露,一早來回2趟南彰化路段,只有8人上下車,比往常載運的乘客短少很多。

▲彰化客運員林轉運站 。(圖/記者唐詠絮攝)

由於彰化客運最大的客源是以學生為主,接下來碰到學生畢業潮及防疫停止到校,顯見對營運衝擊非常的大,目前先採減班,再與縣府討論再做出評估。

▲彰化客運員林轉運站。(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客運貼出旅客公告,為因應疫情及高中職本月23日到27日改採線上教學,除了「6936」高鐵台中站到鹿港(台灣好行祈福線)、(6936A)高鐵台中站不變外,其他實施減班有9條線班次,包括「6883」台中─溪頭(經高台中站)「台灣好行路線」、「6900」彰化─鹿港(經馬鳴山)、「6906」彰化─水尾(經和美)、「6907」彰化─水尾(經中寮)、「6909」鹿港─草屯(經彰化)、「6917」彰化─南投(經南崗)、「6918」彰化─南投(林子頭)、「6933」鹿港─彰化─台中、「6934」水尾─彰化─鹿港。

停駛的路線則有「6870」台中─溪頭(經南投、鹿谷)、「6908」水尾─草屯(經彰化)、「6935」水尾─彰化─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