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總教練面試要談怎麼用衛少 詹皇中意公鹿助教

▲公鹿助教漢姆(Darvin H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助教漢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昕/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持續在尋找新任總教練人選,究竟誰會出線引發關注,目前有報導透露,密爾瓦基公鹿助教漢姆(Darvin Ham)是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最中意的人選。

經過幾次面試後,湖人的總教練職缺將進入最終決定階段,目前只剩下三人還在球團的候選名單上,分別是擔任公鹿助教的漢姆、勇士助教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以及前拓荒者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平卡斯(Eric Pincus)報導,48歲的漢姆已經得到詹皇的支持,有內部人士透露,「他就是詹姆斯想要的那個人。」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詹姆斯。(圖/CFP)

漢姆對成為湖人總教練似乎一直都相當感興趣,2019年他就曾競爭此職缺,當時詹姆斯也相當支持他出任紫金大軍主帥,但高層最終決定聘用佛蓋爾(Frank Vogel)。

詹姆斯原先最中意的人選是前勇士總教練傑克森(Mark Jackson),但他似乎已不在球團的考慮範圍內,因此得到詹皇支持也未必是錄取保證,但若是漢姆最終能如願執掌湖人兵符,他可能將與詹姆斯建立更好的關係。

此外,湖人高層目前似乎決定要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繼續留在陣中,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如何安排調度衛少,是球團給教練候選人的重要課題。

▲▼湖人詹姆斯、衛斯布魯克。(圖/CFP)

▲衛斯布魯克。(圖/CFP)

關鍵字: 詹姆斯湖人漢姆衛斯布魯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