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神考題「帥帥盡責的指揮官是誰」 邱于軒找到出處!校方回應了

▲▼楊植斗貼出疑似神化陳時中考題。(圖/翻攝楊植斗臉書)

▲楊植斗貼出疑似神化陳時中考題。(圖/翻攝楊植斗臉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爆料,他在網路上看到一張考卷,考題內容詢問一名「帥帥的、很盡責的指揮官是誰」,答案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他呼籲校方應嚴懲假教育工作者。不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查證後,發現是林園國小的有將徵答題目,並非考試卷,也沒有政治用意。

楊植斗表示,他在網路上看到一張考卷,不知真假,「但這個考題真是莫名其妙」,問學生帥帥的丶很盡責的指揮官是誰?「我尊重每個人審美的品味,但盡責?恕我完全不能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考題有爭議性,不少民眾向當地民代、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陳情,她因此向校方了解。

▲▼該名教師教學認真,曾PO考題於網路上並熱心分享教學成果。(圖/翻攝自教師臉書)

▲該名教師教學認真,曾PO考題於網路上並熱心分享教學成果。(圖/翻攝自教師臉書)

邱于軒轉述校方回應表示,經調查本案為2020年2月25日本校老師於臉書分享之教學有獎徵答題目,並未出成考試卷,可能被他校老師於臉書引用,何時被引用也不得而知。對於陳時中部長的形容詞也沒有政治用意。」

而根據該名教師當時在臉書上發文,「開學囉!為了測試看看小朋友對疫情的了解,我製作了『有獎徵答』,今天小朋友很開心哦!答題的情況,還OK啦…分享給大家,如果你們也需要的話,也可以在分享出去,或是增刪成更符合你們的班級程度哦!」

▲▼該名教師教學認真,曾PO考題於網路上並熱心分享教學成果。(圖/翻攝自教師臉書)

▲該名教師教學認真,曾PO考題於網路上並熱心分享教學成果。(圖/翻攝自教師臉書)

邱于軒表示,其實這位老師在學校很認真,兩年前在林園國小是以投影片的形式和學生分享防疫概念!她也麻煩校方以後多注意,也請教育局追查這張考卷後續又轉載到哪間學校!畢竟政治歸政治,教育現場還是要多加注意。

▲▼邱于軒找到校方,發現考卷時2年前的有獎徵答題目。(圖/翻攝自邱于軒臉書)

▲邱于軒找到校方,發現考卷是2年前的有獎徵答題目。(圖/翻攝自邱于軒臉書)

延伸閱讀

會考結束!高雄12學生發燒急啟動備用試場 兩天爆31件違規

張善政突襲選桃市長! 白喬茵:出征六都沒問題「怎沒來高雄」

高雄+7584!BNT疫苗即日可預約 「這一對象」最高領700元

小黃卡拿出來!打3劑爽住5星飯店「三餐全包」 最低每人2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