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底撈隔天確診「她致電提醒」 竟收超狂防疫包!網讚爆:太暖

▲▼原PO在確診後通知海底撈門店,意外收到超澎湃防疫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確診後通知海底撈門店,意外收到超澎湃防疫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待客貼心、服務周到著稱,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到海底撈店內用餐後隔天確診,致電門店提醒當天的服務人員要快篩,沒想到海底撈竟送來超澎湃的「防疫包」,甚至還有溫馨小卡放置其中。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在確診發病前一天,剛好到海底撈店內用餐,因此打電話及傳訊告知內用門店,請對方提醒當天有提供服務的4位人員做快篩,「因為其中一位跟我們聊快半小時(當時我們沒戴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海底撈事後一個動作卻讓原PO備感窩心,「看大家都在蓋防疫包的樓,我也來蓋一下,新北市政府現在改只有一支快篩,海底撈霸氣寄來了他們家產品」。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超澎湃的防疫包裡有番茄蝦餅、拌飯醬、番茄牛肉冬粉杯、自煮火鍋等產品,還貼心附上一張小卡,上面寫著,「準備了防疫包,與您一起渡過隔離期間,祝您早日康復,也期待與您相見」。

超狂服務讓網友們激動留言,「真的好貼心的店家」、「海底撈的服務不令人意外」、「這個羨慕了欸」、「海底撈真的很可以ㄟ(欸)!」「這海底撈的暖心服務,結束康復後還不吃爆他們」、「這公關要給讚,這舉動會讓人轉死忠粉」、「海底撈真的很暖」、「服務真的大贏」、「這一箱感覺近千元了ㄟ(欸)」。

▲▼底下網友大讚海底撈的貼心服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底下網友大讚海底撈的貼心服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外,也有網友針對原PO確診後的處理方式給予讚美,「你們也很棒,確診了還通知店家注意」、「這就是互相,妳提醒他們,他們給了很正向的回饋」、「好暖心的樓主與店家」、「好窩心的店家,但妳也是有責任的通報,二個都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