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考生看過來!111國中會考五科「解答+考題」在這裡

▲▼國中會考今登場,新北考區到考率94.8%,而新北痛996間試場,另啟用100間備用試場。(圖/新北教育局提供)

▲國中會考今天中午落幕,成績單將在6月10日寄發。(圖/新北教育局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下,近20多萬考生報名的111年國中教育會考,在今(22日)中午結束。教育部稍早公布各科答案,正確答案以國中教育會考網站公佈為準;另111國中教育會考5科試題下載按這邊

今年國中會考共19萬9318人(含大陸試場)報考,在全國18個考區、232個考場應試,臺師大心測中心表示,如果考生對今年教育會考各科試題有疑義,可在明(23 )日上午 8 時起,到25 日中午12時止,依簡章所列方式,將疑義問題傳真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傳真號碼為(02)8601-8310,詳情請參閱簡章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公布各科答案。(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公布各科答案。(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公布各科答案。(圖/教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