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嫌棄「瞎指揮」 王必勝曝「松山機場」篩檢站必設理由

▲▼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視察「松山機場旁新設大型篩檢站整體規劃」。(圖/行政院提供)

▲中央在松山機場設立大型篩檢站,遭到柯文哲嫌棄「瞎指揮」。(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央21日在松山機場新設一座大型篩檢站,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相當不滿表示,根本戰術佈置錯誤,「不要瞎指揮、亂指揮,造成地方的困擾」。負責大型篩檢站業務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則是在21日晚間說明,松山機場設立篩檢站的理由。

王必勝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北市民需要的PCR量能仍高,平時準備的PCR量能應該充分發揮出來,「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王必勝說明松山機場需要設立大型篩檢站的理由。(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認為,台北市PCR需求仍高,而且可不佔用醫院空間。(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還指出,台北市的PCR篩檢站大都設在醫院場域內,醫院內比較不容易有充足的空間,也多少會妨礙醫療作業運行。

王必勝提到,「台北市一向有自己的戰略思考,未必會認同我們的看法,但盡力服務人民、滿足人民需求的想法相信是一致的,中央地方合作,防疫才能成功」。

▲▼王必勝說明松山機場需要設立大型篩檢站的理由。(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大讚軍醫體系效率,沒有任何為難就是軍人本色。(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特別感謝,三軍總醫院的優秀團隊,在不到2天內設置完成「松山機場PCR、看診、開藥(含抗病毒藥)三合一站」並開始服務,簡單幾句溝通任務,從軍醫局陳局長和三總王院長的話語和表情上,沒有任何的猶豫和為難,不約而同說,「會在時限內圓滿達成任務」,這是軍人本色。

王必勝強調,「我和軍醫體系的夥伴很少有機會吃飯喝酒,但『勇於任事,使命必達』的相同信念讓我們互相欣賞和信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