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遠距上課「她在旁滑手機」 被老公痛罵!網傻眼:我都在追劇

上網,行動上網,在家,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孩線上上課,媽媽在一旁滑手機卻被老公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改採線上教學,也有不少父母在孩子上課期間,會待在一旁。有人妻發文抱怨,小孩線上上課,她在一旁滑手機,卻被老公劈頭痛罵,認為小孩在上課,媽媽在一旁滑手機是錯誤示範,讓她相當傻眼,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

該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2.0」投稿表示,陪小孩上線上課程,在旁邊陪著並一邊滑自己的手機,沒想到老公看到後,認為她滑手機的行為不妥當,劈頭就是一頓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抱怨,不僅被老公罵了一頓,「要我PO FB問大家小孩上線上課程,媽媽在旁邊滑手機對嗎?然後問我小孩如果去上學,媽媽坐在旁邊滑手機對嗎?請問大家,是看我不順眼到了極點,還是小孩上課媽媽滑手機真的罪該萬死?!」

▲▼原PO在小孩線上上課時滑手機,被老公一頓罵。(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原PO不解,在一旁滑自己的手機有錯嗎?(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貼文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覺得,既然如此,就換原PO老公來陪陪看,「只好換他坐在後面了」、「老公您請坐陪」、「換他陪啊!其實小孩只想你坐遠遠的!真的」、「叫你老公陪上課啊,不要光說不做」。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家長在一旁滑手機,確實會對小孩有影響,「孩子在學習時間,大人在旁滑手機,定心不夠的會被影響」、「換位思考一下,好像你快餓死,他在面前吃大餐,你作何感想,我會看自己的書,或是幫他複習還是一起解題,國小這樣用,國中自己讀,不會打擾」。

還有網友留言分享自己會做的事,「我小孩在線上課,我在背後的床上補眠」、「我都讓她自己上啊,我在客廳做我自己的事情」、「我都在旁邊追劇,順便監督小孩,然後等每節下課,備零食跟小孩聊天,這樣大家都不會有壓力」、「我則是在看NB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