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7989!兒童染疫首度破千 20多歲男重症住進加護病房

▲不降反升!台中逼近8000例。(圖/記者游瓊華攝)

▲今天台中+7989,兒童染疫首度破千人。 (圖/市府提供,下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全國今(21)日新增8萬4587例本土個案,台中今天單日新增7989例本土個案,其中兒童染疫人數首度破千人。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也提到,今天台中新增18名中重症患者,年紀最輕的僅28歲,為一名腦性麻痺患者,到院採檢確診住進加護病房,另外還新增加6人死亡。

曾梓展表示,今天新增加的18名中重症患者,年齡介於20到90歲之間,當中有4人沒有打過疫苗、5人僅打一劑,另外,當中有15人都有慢性病或者是癌症病史。至於新增加死亡個案為6人,年齡介於40多歲到80多歲之間,當中有1人沒有打過疫苗,有5人都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降反升!台中逼近8000例。(圖/記者游瓊華攝)

▲市府也不斷宣導,確診者要盡速填寫中央發送的簡訊,才能優先收到隔離書並啟動健康照護。

居家照護統計,市長盧秀燕表示,截至今日上午10時,已送出6萬7384位進行評估,其中5萬7090位(84.72%)已收案居家照護,累計健康關懷19萬6070人次,視訊診察5396人,送藥到府1641人,解除隔離3萬11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