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超過230人確診 台鐵祭5支箭防疏運崩盤

▲▼ 台鐵局長杜微視察第一線防疫。(圖/台鐵提供)

▲台鐵局長杜微視察第一線防疫。(圖/台鐵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邁入高峰,國內確診人數飆破百萬,台鐵累計也已有超過230多人確診,台鐵近日也啟動5大強化防疫措施,包括分艙分流和人力調配等,並採減班維持運輸服務。

台鐵確診人數累計已超過230多人,其中宛如台鐵的大腦、負責路線上車輛調度的「調度總所」累計也有超過50人確診,扣除康復解隔者,仍有20多人在隔離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鐵局長杜微視察第一線防疫。(圖/台鐵提供)

▲台鐵局長杜微視察第一線防疫。(圖/台鐵提供)

台鐵局長杜微近日也前往調度總所、松山站和基隆站等視察第一線防疫工作,杜微表示,他對車站推動防疫的努力表示肯定,尤其有同仁確診無法上班時,其他同仁能主動於休假期間出勤協助,已充分表現出台鐵員工對旅客服務及車站團隊的認同,台鐵局會持續努力,和大家一起平安渡過疫情影響期,迎接未來振興時期的到來。

台鐵強調,隨著疫情升溫,台鐵局也已加強各項防疫措拖,包括員工自主管理、工作場所清消、分艙分流、員工確診居隔時人力調配、及旅客防疫作業等,配合近期列車減班,維持疫情期間疏運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