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肯德基遞上神秘字條 員工一看秒報警!受虐女被綁多日終獲救

▲▼男友格雷(Diego Glay)。(圖/翻攝自曼非斯警方官網)

▲格雷在綁架女友後一直將她軟禁在身邊。(圖/翻攝自曼非斯警方官網)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曼非斯(Memphis)一位肯德基員工在15日的晚餐時段,突然收到來自一名女顧客的求救紙條,聲稱自己被男友綁架了,希望員工可以為她提供幫助。於是,這名勇敢的員工立即報警,並成功讓警方在當天下午捕獲該名「恐怖情人」,救出受苦的女顧客。

綜合美媒報導,這位不具名的肯德基員工15日在店內服務時,突然在下午5點左右接獲一名女子的求救紙條。女顧客在紙條中寫道,她的男友格雷(Diego Glay)將她綁架後,就一直把她軟禁在身邊,因此她祈求這名肯德基員工可以幫幫她。

▲▼肯德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在肯德基員工的幫助下,格雷的女友終於擺脫了控制,恢復自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名機警的肯德基員工在了解詳情後,立刻打電話報警,並向警方粗略地描述了涉案男子與其女友的長相,還附上了女顧客寫的求救條。警方趕抵現場後,格雷居然拒絕遵守警方的指示,試圖逃離現場,卻一下就被警方制伏並將其逮捕歸案。

女顧客在錄口供時表示,男友過去不斷地在身體與情感上折磨她,只要她稍微不服從格雷的指示,就會被口頭威脅和毆打,而且格雷還有一把手槍,因此她根本不敢逃走,「我每次試圖離開時,他就會打我的臉,而且他還拿走了我的手機,完全不讓我離開他的視線」。

一名獄警人員透露,格雷目前已被警方關押在謝爾比郡(Shelby)的監獄。他將於6月1日出庭接受審訊,而且保釋金也高達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