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文杰撲球受傷到醫院檢查 呂彥青隨隊觀察狀況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外野手陳文杰昨天第7局撲接飛球,賽後向球隊表達不舒服,今天賽前已經到醫院檢查。

今天兄弟先發陣容上有所調整,陳文杰並沒有排進先發,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陳文杰稍微狀況不太OK,陳文杰昨天有個撲接,賽後表達肩膀有點不舒服,今天先去看診,看有沒有結構性受傷,這兩天先觀察。」

先前確診的左投呂彥青今天開始隨隊,林威助表示,「呂彥青今天開始隨隊,先讓投手教練觀察一下狀況,才會有後面的安排,定位也是看狀況,至於另一個正在隔離的陳子豪,22日可以來到球隊,會先在台中練習,後面再看狀況,因為陳文杰有受傷,所以有可能下禮拜陳子豪會跟著一起到台東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  中信洋投泰迪(Teddy Stankiewicz)昨天先發6.1局,用了102球,67個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4分,2分自責分,連續2次遭遇前東家統一都吞敗,林威助認為,「泰迪昨天表現比前一場還要好,昨天主要我們打線被對方投手壓制,這是比較大的重點。」

▲▼中職陳文杰。(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文杰。(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