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娃想跟愛寵「志剛」結婚! 爸神回「是母的就得嫁給你?」

▲▼萌娃不解為什麼不能娶愛寵「志剛」。(圖/翻攝自抖音童年終結者)

▲ 萌娃不解為什麼不能娶愛寵「志剛」。(圖/翻攝自抖音童年終結者)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萌萌的幼童常與可愛的毛孩打成一片,一起長大培養深厚感情。抖音用戶發布了一則自家萌娃童語說出「想跟黑狗結婚」的影片,被爸爸一句話無情駁回,笑壞眾網友。

▲▼萌娃想娶家中黑狗「志剛」。(圖/翻攝自抖音童年終結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新娘「志剛」。(圖/翻攝自抖音童年終結者)

抖音用戶「童年終結者」常在網上發布兩個兒子和愛寵黑狗「志剛」的生活影片,日前他上傳一段小兒子「想娶黑狗志剛」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笑壞眾人。

影片中,萌娃先用奶音問爸爸,「大人都會結婚嗎?我以後長大也會結婚嗎?」,爸爸回答肯定會的呀!只見萌娃一臉認真表示,「那我可以跟志剛結婚嗎?牠也是母的!」讓爸爸及後方哥哥瞬間傻眼。

▲▼哥哥在後方吐槽人跟狗怎麼結婚。(圖/翻攝自抖音童年終結者)

▲哥哥在後方吐槽人跟狗怎麼結婚。(圖/翻攝自抖音童年終結者)

不久爸爸對萌娃說,「不,我堅決反對這件事,牠每個月吃飯要吃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元),等你長大後買得起,我再考慮吧。」萌娃不死心又回,「但牠是母的呀!」隨後爸爸無情表示,「是母的就得嫁給你?」讓萌娃心死轉頭回家。

▲▼萌娃與「志剛」平時相處融洽。(圖/翻攝自抖音童年終結者)

▲萌娃與「志剛」平時相處融洽。(圖/翻攝自抖音童年終結者)

逗趣互動笑壞網友,不少人幽默回覆,「志剛:謝謝你給我拒絕了這門親事」、「誰好好一女孩會取名志剛啦哈哈」、「等萌娃結婚放給他看,跟他說志剛是你初戀」、「聽叔一句話:人狗殊途呀~」、「笑死我了~童言無忌」、「志剛挺好看的,晚上能找到不?」、「連狗子都不放過了這」。

關鍵字: 萌寵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