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新北單日增23704例 侯友宜最新說明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新增8萬5720例個案與41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增49例死亡。本土個案中,新北增2萬3704例最多,桃園市增1萬1684例,台北增1萬1414例,其餘有十餘縣市破千。新北市長侯友宜15時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防疫最新進度。《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新北市長侯友宜9日召開執行在宅照護關懷計畫工作說明討論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面對現階段的疫情,侯友宜日前在臉書怒批中央,「接通電話卻捂住了耳朵?」並向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應該到第一線看看,才知道問題的所在。今天再被媒體問到與中央聯繫,他說,新北作為疫情第一線,透過衛生體系向CDC反映問題,並且提出解決方法,但法定權責在中央,希望中央聽到聲音後快速反應。

侯友宜也說,新北在疫情浪頭上,第一線感受衝擊,不僅傾聽人民問題,也解決問題,並且提出解決方式給中央,希望中央快速應變並因地制宜,才能解決人民的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