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執政6週年 國民黨團砲轟口號治國「5缺5亂」

▲▼國民黨團今天上午舉行「蔡政府執政六周年——口號治國」記者會。(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天是總統蔡英文執政6週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0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政府執政6年淪為「口號治國」,黨團總召曾銘宗痛批,蔡政府培植側翼網軍帶風向,讓民眾信以為真,但如今疫情擴大、缺疫苗、缺藥品、缺快篩試劑,才發現超前部署早就淪為超後執行;黨團書記長萬美玲也說,蔡政府宣稱台灣國際能見度大增,任內卻斷交8個國家。

國民黨團今天上午舉行「蔡政府執政六周年——口號治國」記者會,批評蔡政府執政陷入「5缺」和「5亂」,缺電、缺蛋、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且防疫指引亂、紓困亂、停課亂、保單亂、民心亂。

曾銘宗表示,根據媒體調查最近5年年度代表字分別是「茫、翻、亂、疫、宅」,顯示台灣2300萬民眾在蔡政府執政下,一點都不快樂,因為蔡政府的強項就是「口號治國」,所謂「超前部署」早就淪於「超後執行」,蔡政府的專長是以文青創新口號,利用大內宣、培植側翼網軍帶風向,講的跟真的一樣,讓一般民眾信以為真,例如民眾以為政府對防疫超前部署,但到疫情擴大惡化後,全民才突然發現缺疫苗、缺藥品、缺快篩。

曾銘宗說,疫情已經準備了兩年時間,新加坡、韓國都示範給我們看,但是政府卻連參考、跟進都不會,因為政府太傲慢,白白浪費兩年的時間。他並向陳時中喊話說,「你們心會安嗎?對得起善良的老百姓嗎?」

曾銘宗也說,蔡政府執政造成6次大停電,頻率越來越高、範圍越來越大,相較2018年每戶平均停電次數為0.22次,去年增加到1.09次,代表每一戶都有停電經驗,頻率是過去5倍之多,蔡政府宣稱「不缺電、穩定供電」是在開什麼玩笑?呼籲蔡政府儘速承認能源政策錯誤,提出改善方案。

萬美玲批評,蔡政府宣稱台灣國際能見度創下高峰,實際上任內斷交8國,另外還有岌岌可危的國家;蔡英文宣稱重視孩子們的未來,但是新課綱改革、要不到防疫物資就是她給人民的大禮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