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跌倒!樹枝離奇插進大腦 男「左眼球被刺穿」永久性失明

散步跌倒!樹枝離奇插進大腦 男「左眼球被刺穿」永久性失明。(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子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67歲男子斯坦坎普(Ed Steinkamp)和28歲兒布萊特(Bret)一起在加拿大旅行時發生詭異事故,他在山間小徑走路不小心跌倒,一根木棍竟然穿過他左眼插進大腦,導致一眼永久性失明。

斯坦坎普3日與兒子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又稱卑詩省)徒步旅行時,不小心踩到一根樹枝跌倒,沒想到樹枝竟然離奇插進左眼甚至大腦,由於所處位置偏遠,他在山中等待長達6個小時才終於獲救,後來被空運到維多利亞綜合醫院(Victoria General Hospital)治療。

斯坦坎普送醫緊急接受腦部手術,幾天後又被移到神經創傷病房治療,雖然保住一命,不過左眼確定失明且仍在與感染併發症抗爭中,由於他短期內無法被送回美國,龐大的醫療與相關費用帶給家人巨大壓力。妻子目前已在網站上開起募款,希望外界能夠伸出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