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1職籃竟變另類格鬥場 雲豹吳季穎慘遭「拋摔」濺血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T1職籃19日桃園雲豹主場迎戰台啤英熊之戰,由於攸關台啤是否能直接取得例行賽第3名晉級季後賽資格,因此雙方打來呈現高張力肉搏。雲豹後衛吳季穎在末節剩下13.6秒時,一次防守對位竟遭英熊此戰砍下32分的亞洲外援林泰樂「拋摔」慘撞場邊LED電子看板,吳季穎頭部、手部都濺血擦傷,且雙方賽後險些爆發衝突,也讓此戰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桃園雲豹吳季穎。(圖/T1提供)

▲桃園雲豹吳季穎遭對手危險拋摔當場濺血。(圖/T1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英熊此戰只要贏球,就仍有力拚例行賽第3名資格,反之輸球就確定落到第4名,將和排名第5位的雲豹在週日先進行季後挑戰賽,才能爭取季後賽4強門票。

因此綠衫軍此戰踢館雲豹,雙方打來呈現肉搏戰,台啤雖有泰國砍將林泰樂全場狂飆32分火燙表現,但雲豹團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包括小將吳季穎替補殺出貢獻16分,最終成功110比104贏球,讓英熊確定與例行賽前3名絕緣。

但此戰尾聲卻相當不平靜,吳季穎在最後關頭與林泰樂卡位時,遭對手直接「拋摔」撞向場邊電子看板,吳季穎當場重摔,額頭、右手都出現擦傷濺血。

隨後雲豹在勝負底定下,洋將吉倫更在台啤一哥蔣淯安停下防守腳步情況下,仍執意上籃得手,當下引發蔣淯安不滿,隨後雙方更在比賽結束後於中場險些爆發衝突,場面相當火爆。

蔣淯安強調,「勝負底定下,我已經沒有防守,但吉倫感覺就是要挑釁我,我不能讓他覺得我或是本土球員很好欺負。」

吉倫則在賽後向英熊致歉,但強調並不能認同對手行為,「我當下有問是什麼問題,我不喜歡在雙方被拉開後,對手又裝作很強硬,但我為最後投進那顆球感到抱歉。」

但兩隊對峙狀況賽後仍餘波盪漾,雲豹在IG特別剪輯吳季穎遭林泰樂拋摔畫面,希望替陣中球員聲援,但英熊方面則回應表示,「我們這樣要發很多play會吵不完」,儼然為週日雙方即將進行的季後挑戰賽帶來濃濃火藥味。

▲桃園雲豹吳季穎。(圖/T1提供)

▲桃園雲豹與台啤英熊之戰,雙方賽後險些爆發衝突。(圖/T1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