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率先20勝封王機率破7成!王溢正VS范米特

▲王溢正。(圖/樂天桃猿提供)

▲王溢正。(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本周回到主場樂天桃園棒球場,對富邦悍將3連戰,首戰派出本土左投「姐姐」王溢正掛帥先發,悍將則推出洋投范米特應戰,上一場對桃猿先發拿下勝投。桃猿昨天擊敗味全龍,率先拿到半季20勝,封王機率破7成。

王溢正前一次先發是5月11日,當時對味全龍先發6局僅失1分非責失,飆出7次三振,繳出優質好投但無關勝敗;今天是本季首度對悍將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對戰悍將,王溢正有2場先發、5場後援,合計13局,防禦率達7.62,吞下1敗,范國宸、李宗賢對戰打擊率分別是0.667、0.333,要小心剛上一軍的陳真,近2場手感火燙,去年還從他手中擊出全壘打。

范米特6場先發有3場優質先發,戰績1勝4敗,防禦率3.41;開季3連敗後,5月4日對樂天先發8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

富邦悍將開季至今5勝23敗,勝率僅0.179,與龍頭桃猿相差15.5場勝差;今年滿壘13打數無安打,不過有靠2次保送擠回2分打點。

桃猿開季28場率先取得20勝,是中職史上第3快,如果今天再奪勝,將追平最速21勝紀錄,同時刷新隊史最速21勝。

根據統計,過去60個半季(扣除1998、1999 年單一賽季),有44次最快20勝的球隊,最終都能拿下半季冠軍,率先20勝奪季冠軍機率高達0.733。

中職戰績

▲中職戰績。(圖/中華職棒大聯盟官網)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