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尊重教練想法錯過完封 胡智為有一點最滿意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19日台南球場7比0完封中信兄弟,統一胡智為8局無失分,技壓中信洋投泰迪(Teddy Stankiewicz),終場統一7比0完封中信,統一打下3連勝,中信則是3連敗,泰迪連2戰輸給前東家統一,賽後胡智為表示,「今天表現最好的地方是沒有讓對方第一棒上壘。」

胡智為先發8局,用了111球,75個好球,僅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四壞球,無失分,拿到個人本季第3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談到今天投球內容,胡智為表示,「跟教練討論一些投球想法,加強自己的心態與投球機制,不會去想強求三振,什麼情況下時機點做好,原本第8局投完有想要續投第9局,但教練有他們的考量,球季還很長,尊重教練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表現技壓泰迪,胡智為表示,「對泰的印象是在前年總冠軍戰還在統一效力,加上去年剛開季,無論是控球或是速度,甚至於配球都是非常有經驗,有力量,而且投球有效率,很沉穩投每一顆球。」

今天跟柯育民搭配,收到不錯效果,胡智為表示,「彼此默契與熟悉,加上情蒐觀看比賽,慢慢去磨合,依照我的投球型態,投捕去討論,慢慢漸入佳境,一場比賽不代表什麼,要繼續加強,處理危機過程還不錯,今天最理想的是沒有讓第一棒上壘。」

▲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圖/統一球團提供)
▲胡智為。(圖/統一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