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聖堂射手」沒被左膝重傷擊倒 格林:明年全明星週前回歸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聖堂射手」格林(Danny Green)在東區準決賽G6意外被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壓傷左腿,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外側韌帶撕裂,生涯遭受空前打擊,不過將滿35歲的他直言,不希望生涯以這種方式結束,他與球迷約定絕對會重返賽場,「這不會花掉我一年的時間,我會在全明星週前回歸。」

曾幫助馬刺、暴龍和湖人奪冠的「聖堂射手」格林,是今年七六人征戰季後賽的關鍵人物之一,出賽12場,繳出場均8.6分、3.1籃板和1抄截,能命中2.6顆三分球,外線命中率高達40.8%。不幸的是,他在東區準決賽G6遭隊友恩比德壓傷,釀成左膝兩處韌帶撕裂的悲劇。

▲▼聖堂射手格林遭逢膝傷。(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堂射手格林遭逢膝傷。(圖/CFP)

由於格林下個月就要滿35歲,已經是一名老將,他能否從這次的重傷中復原,是個很大的疑問,喜愛他的球迷也擔心,他的生涯恐就此告終。不過他本人以樂觀態度面對打擊,「我不希望生涯以這種方式結束,我考慮過了。有些人和我聊過這件事,但我說,『不,我不是那種人。』」

「這不是我想結束生涯的方式,這只給了我要早日回到球場的動力。」格林與球迷約定,「我保證我會回到球場,而且這不會花掉我一年的時間,我會在全明星週前回歸,你要相信這點,你在這裡搶先聽到這件事。」

▲▼七六人馬克西、格林。(圖/CFP)

▲聖堂射手格林與球迷約定下季回歸。(圖/CFP)

格林說,他會努力恢復健康,「我的身體和骨頭一直以來都復原地很好,我也沒有壞習慣,所以我想我可以及時回歸,在季後賽之旅幫助球隊,展示並證明我所能做的事,仍保持一定的水準,幫助球隊在季後賽取勝。」

格林下季的薪資為1000萬美金,並沒有保障,如果他在今年7月1日(當地時間)沒被七六人釋出就將轉為保障,他透露自己還未與費城總裁莫雷(Daryl Morey)談合約。

關鍵字: NBA七六人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