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終於承認酒駕 躲了1天親筆道歉:我對自己失望又羞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童星出身演員金賽綸18日爆出酒駕肇逃,她第一時間向警方要求血液檢測,並未認了酒駕,直到19日上午才透過經紀公司道歉;她於晚間打破沉默,再度於Instagram貼出親筆信道歉,她表示目前已跟公司一起賠償受到牽連的商家,希望積極地解決問題,「對於這次不光彩的事件,我沒有辯解的餘地,我對於自己的錯誤感到很失望與羞愧。」

▲▼金賽綸終於承認酒駕,躲了1天親筆道歉。(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終於承認酒駕,躲了1天親筆道歉。(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19日晚間在IG貼出一則親筆道歉信,「首先,在整理完事故以及因事故而受害的狀況後,遲來表明立場,我很抱歉,我在昨天(5月18日)上午8點左右於江南地區毀損公共事物,因為我的飲酒狀態而惹出了大禍。」文內首度承認酒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金賽綸當時撞壞變電箱,導致附近地區大停電、商家的冰箱全部無法運作,信號燈故障也一度引起交通秩序大亂,她在文內向所有受到牽連的民眾致歉,「我應該要更謹慎更有責任感,但是沒有做到這點,真心地感到很抱歉。」目前正與公司收拾殘局,積極地與受牽連的民眾溝通中,希望可以找到圓滿的解決方案。

不僅如此,金賽綸目前正在趕拍戲劇作品,對於劇組與演員們帶來影響,她也表示「再次深深地致上歉意,很抱歉讓大家擔憂了。」最後一段文章,她表示「對於這次不光彩的事件,我沒有辯解的餘地,我對於自己的錯誤感到很失望與羞愧。」承諾未來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並會深深反省這次酒駕事件,躲了一天終於出面道歉。

▲▼金賽綸終於承認酒駕 躲了1天親筆道歉:我對自己失望又羞愧!。(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親筆道歉信公開。(圖/翻攝自金賽綸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