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愛愛我愛你日」 板橋戶政送520組禮盒:快來登記結婚

▲▼登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人登記拿好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今年「2022520」有愛你愛愛我愛你的諧音,板橋戶所特別準備520組限量好禮,只要來所辦理結婚登記,且結婚生效日是今年5月20日,就可獲得「筷樂成家祝福禮盒」,要讓新人留下甜蜜的紀念。

8年級生的同婚游小姐表示,2人認識多年,偶然相遇恢復聯繫,決定交往後就在一起了4年,多年好友升格為戀人,真是奇妙的緣份,她笑說:「尋尋覓覓找尋對的人,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對方一直就在身邊。正好今年520的特殊意涵雙雙對對我愛你,便決定指定明天為結婚生效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登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人登記並設定結婚生效日在5月20日,即可擁有限量的「筷樂成家祝福禮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戶所主任黃信勝表示,為提供新人溫馨安全的結婚登記環境,除加強各項環境清消,服務櫃台架設隔板,並採預約分流方式,打卡拍照專區並管制人數及管制社交距離,健全各項防疫整備工作,祝福新人留下珍藏美好回憶,攜手走過疫情,也一起走過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