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國高三生遠距到畢典前一天 其他年級跟進「遠距5日」 

▲新竹縣停課。(圖/新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宣布,國三及高三自5月23日起全面線上教學到畢業典禮前一日。(圖/新竹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因應疫情升溫,新竹縣府19日下午宣布,「國三與高三自5月23日起進行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前1日」,各校其餘年段(國小一至六年級、國高中一至二年級)則於23日至27日改採遠距教學5日,學生一週在家線上學習、不到校為原則,惟國小疫苗集中施打仍照常辦理。

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新竹縣跟進「除國三、高三以外的其他年級學生,5日遠距教學」。縣府表示,國三與高三自5月23日起進行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前1日,各校其餘年段(國小一至六年級、國高中一至二年級)於23日至27日改採遠距教學5日,學生一週在家線上學習、不到校為原則,惟國小疫苗集中施打仍照常辦理。

▲新竹縣停課。(圖/新竹縣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跟進遠距教學5日政策。

▲新竹縣停課。(圖/新竹縣府提供)

倘維持實體課程,各校應從寬認定予以「防疫假」,不強制要求提供特定證明文件,且不納入學生個人出缺席紀錄,亦不扣減學業評量成績,如學生有返校取物需求,亦由學校妥適規劃辦理。

原規劃之定期評量方式(例如紙筆測驗),因學生停止到校上課而有實施困難時,學校應召開各學科「教學研究會」或學校「課程發展委員會」討論,延期辦理或改採其他多元評量方式辦理。

補習班、課照中心、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部分,同樣建議於5月23至27日,採線上教學ㄧ週,惟家長若有特殊需求,各園班仍需給予協助,並且提供弱勢學生進行遠距教學期間午餐補助。

▲新竹縣停課。(圖/新竹縣府提供)

▲補習班、課照中心、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部分,同樣建議於5月23至27日,採線上教學ㄧ週。

►高中生被「九宮格」與媽在家困火場 爸隔空指引助妻兒逃過一劫

►在這裡排隊很開心!每人發3000紓困金 2類人領不到超殘念

►6人海邊看夕陽她獨泳 同伴喊不到上岸回家...直升機出動搜救

►快訊/竹科「亞東氣體」旁爆炸 變電站濃煙竄天目擊者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