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韓國騙錢!歐巴領5千萬韓幣藏冰箱 詐騙車手錢還沒拿到就遭逮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詐騙車手遠赴韓國騙錢,卻在取錢時當場遭到逮補。(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楊姓男子日前加入詐騙集團,並大老遠飛往韓國從事詐欺取款車手,先由集團成員假冒搜查機關,佯稱被害人個資外洩,存款恐遭盜領,需提領帳戶內存款約138萬台幣放置冰箱冷凍室保管等,再由楊男前往取錢,但錢還沒到手,楊男就遭到逮補。而楊男事後被送回台灣,全案也依法提起公訴。

據悉,楊姓男子2019年間加入詐騙集團,飛往韓國擔任車手,並由集團同夥負責與韓國詐騙機房聯繫,對韓國被害人行騙,再由楊男前往取錢。

同年8月16日,集團成員假冒犯罪搜查機關,佯稱被害人個資外洩,存款恐遭盜領一空,被害人需提領韓幣5190萬的存款(約138萬台幣)放置在指定的冰箱冷凍室保存,而楊男再依照指示前往取錢,豈料,錢還沒取到,就遭到警方逮補。

經查,楊男因本案共取得約4萬1400元的報酬,事後全遭沒收,而全案近日偵結,楊男被依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