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女友「穿內衣在客廳晃」 他急提醒反被吐1句:我的問題?

▲▼內衣,胸部。(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弟弟的女友在租屋處只穿內衣。(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是我的問題?」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原本與弟弟合租在外,但弟弟女友最近暫時來借住,所以目前三人同居。雖然相處上沒什麼問題,但弟弟的女友卻總穿著內衣在他眼前晃來晃去,讓他視線不知該放哪,而向弟弟提及此事時,對方又覺得他大驚小怪,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文章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看到弟弟女友只穿內衣」為題發文,提到他目前和弟弟、弟弟女友同住,不過因為弟弟平時都上夜班,所以晚上多只有他和弟弟女友在家。讓他感到困擾的是,弟弟的女友總穿著內衣走來走去,讓他覺得不太妥當,兩人講話也讓他不知視線該放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曾暗示弟弟要不要請女友至少穿上外套?但對方卻覺得女友穿得舒服就好,更何況不是性感內衣,根本沒什麼。兄弟倆甚至差點為此吵起來,因此原PO便不禁納悶,這是他的問題嗎?

貼文曝光後,底下留言串大歪樓,網友紛紛回應,「這種好機會都是別人的」、「好好喔,怎麼都沒人只穿三角褲在我面前」、「你盡到告知義務了,接下來好好享受就是了」、「你就默默看啊,給你吃冰淇淋還不開心喔」、「請問還有缺室友嗎?我準備好了」。

也有網友認真回應,「我在家也會這樣穿欸」、「還好吧?我也會穿小可愛出門啊,穿搭也會用到,健身房的女生也都穿差不多這樣啊」、「這種內衣感覺還好欸」、「認真留言,看圖片就是普通的運動內衣,健身房、外面慢跑都蠻多人這樣穿,但她的穿著已經造成你的不舒服和困擾了,你弟也不尊重你,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