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屆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推誰 鄭文燦冷回:防疫第一

▲桃園市長鄭文燦19日在結束市議會總質詢議程後表示,針對國民黨中央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看法時表示,對我來說是防疫第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國民黨中央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鄭文燦回應防疫第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8日通過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角逐下屆桃園市長選舉,引發黨內人士異議,桃園市長鄭文燦19日結束市議會總質詢議程受訪時表示,每個政黨都須推派足以代表政黨的候選人,民進黨應該會在6月才進行提名工作,他尊重黨中央與選對會的決定。至於是否排除空降可能,鄭文燦強調,目前是防疫第一。

鄭文燦指出,民主機制都要通過選民的考驗,每個政黨都需要推派足以代表政黨的候選人,現在防疫工作要緊,民進黨陣營應該會在6月才會進行提名工作,這部分會尊重黨中央以及選對會的討論與決定。

媒體詢問目前是否聽說人選的部分?有排除空降的可能嗎?

鄭文燦強調,「目前聽到都是防疫工作的需求,我覺得是這樣,目前我的工作是要把這段高峰期度過,我認為洪峰快來了,所以很多防疫對策要更改,要因應大量增加的確診病患,所以目前對我來講是防疫第一。」

【更多新聞】

桃園居家防疫包發放以市民為主 市府籲外縣市民眾勿領取

隨大甲媽遶境?外役監脫逃騎腳踏車129km逃亡 檢察官起訴理由曝

廚房火災警報器大響!桃園獨居婦嚇醒找嘸因 警即刻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