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民黨「突襲」羅智強錯愕 張善政:會三顧茅廬請他助一臂之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為了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請辭台北市議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8日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先前為了參選桃園市長請辭台北市議員、開啟選舉募款帳戶的羅智強,透過臉書發文表達「驚訝、錯愕、五味雜陳」。對此,張善政稍早在臉書上表示,「智強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我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他助我一臂之力」。

張善政全文如下:

昨天關心羅智強的簡訊留言潮水般湧入我的LINE與FB。
為尊重智強,這邊不便先說太多。只是要讓關心的朋友知道,自2020總統選舉時開始,他就是我請益的重要對象。我們之間,有直接的溝通管道。
智強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我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他助我一臂之力。不是只為我,也是讓智強可以為他關心的桃園繼續付出,讓他這樣一位幹才有長遠發揮的空間。同心協力贏得選戰,是最高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