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寄快篩「變2包除臭劑」!她投訴反遭客服威脅 對話截圖曝光

▲▼扯!急救快篩變「除臭劑」她控運送過程遭調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寄快篩8天變「除臭劑」,她怒包裹遭調包,反被質疑「賣快篩違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投訴,她日前因為住在台北的朋友急缺快篩,所以透過超商寄了快篩給對方,不料朋友收到包裹後一打開,內容物變成了2包除臭劑,事後她向客服反應,沒想到反遭威脅「販賣快篩違法」,氣得她決定提告偷竊,調查究竟是什麼環節出了問題。

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她因為住在台北的朋友急缺快篩,日前替朋友代買後,透過超商系統寄給對方,隔2天收到超商簡訊,通知包裹異常破損,會重新包裝後寄出,原本她沒有太在意,直到朋友6天後收到包裹,打開一看竟變成2包除臭劑,才驚覺快篩被調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向超商客服反應,結果客服一直要她等待,回覆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她能理解現在大家都很缺快篩,但不能接受惡意把她的包裹調包成2包除臭劑,由於一直沒有消息,她決定報警處理,不料客服一聽馬上變臉,認為她「販售快篩」已經違法,讓她相當傻眼。

▲▼扯!急救快篩變「除臭劑」她控運送過程遭調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與客服人員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她明明是寄給朋友,並非買賣關係,而且雙方都在超商包裝跟拆貨,均有影片為證,絕對不是她與朋友的問題,也感嘆委託的包裹發生問題,卻遭到超商如此處理,「大家要思考一下,以後寄貨可能要錄影,外加封100層膠帶,才能讓人無法弄壞,也不能調包」。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吳姓女網友決定提告偷竊,查出究竟是什麼環節出了問題。被投訴的超商及貨運公司則澄清,絕對沒有威脅,員工也沒有偷調包,可以提供監視器畫面證明,至於貨物在運送過程中消失,第一時間已和消費者聯絡,並請物流協尋,一旦確認遺失,必定賠償。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