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迪重返台南拚雪恥 統一土投胡智為接招

▲▼ 中職中信VS富邦-泰迪。(圖/記者黃克翔攝)
▲泰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9日下午6點35分繼續在台南球場交手統一7-ELEVEn獅,中信派出洋投泰迪(Teddy Stankiewicz)上陣,對決統一胡智為,中信近期2連敗,統一近期2連勝、台南主場2連勝。

泰迪本季先發6場,戰績3勝2敗,投了40局,被擊出39支安打,沒有任何全壘打,投出36次三振,9次四死球,防禦率2.93,WHIP值1.15,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245,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273,5月10日在台南球場遭遇前東家統一,先發5.1局,用了82球,52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3次四壞球,失掉5分自責分,最後承擔敗投。

胡智為本季6場先發,戰績2勝3敗,投了34.2局,被擊出43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24次三振,11次四壞球,防禦率3.89,WHIP值1.56,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354,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270,5月6日在台中洲際球場碰過中信,先發6局用了100球,66個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投出5次三振,3次四壞球,失掉3分自責分,結果吞下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戰績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官網)
▲中華職棒戰績表。(圖/取自中華職棒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