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脈承日本關西血統!莞固和食安平會館5/13盛大登場

▲▼     莞固和食        。(圖/莞固和食)

圖、文/莞固和食

由聲寶集團於2019年獨家引進"がんこ",並成立莞固和食GANKO餐飲品牌至今,台灣三家分店 皆分佈於大台北地區,而如今2022年第二季,將迎來台灣第四家分店,並大張旗鼓來到與日本文化密 不可分的台南古都,選址於臺南運河內的安平區,集結人文薈萃、上食饗宴、觀光休憩於一身,只須臾 片刻便猶如穿梭日本關西之感,以排解暫時無法飛出國門之苦,帶給台灣民眾思尋大和情懷!

日本「和食」被譽為日本人的傳統飲食文化,2013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和食」列入世界非 物質文化遺產。台南市與日本城市締交,展現台日間的友好情誼。聲寶集團及がんこ 莞固和食GANKO 此次插旗最像日本城市的台南,更視為台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莞固和食安平會館慎重敬邀日本 GANKO總料理長 笠原 隆昌先生來台坐鎮,屆時開幕預約到的饕客,將有榮幸與機會大飽眼福及口腹 之慾,品嚐最正宗傳統的日本職人懷石御上料理!

莞固和食 安平會館是採「全預約制」方式進行,欲知預訂詳情、當 季菜色或各式需求,敬請前往莞固和食安平會館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或致電洽詢莞固和食 安 平會館以取得最新資訊,讓貴賓能感受到最道地日式用餐體驗。

訂位專線:+886-6-298-3598
官方網站:www.ganko.com.tw/anping_kaikann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nko.tw00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午餐11:30 至 14:30;晚餐17:30 至 21: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