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嘉發執教首戰就奪勝 盧捷閔飆新高32分!雲豹殺進季後挑戰賽

▲▼桃園雲豹總教練劉嘉發、盧捷閔。(圖/桃園雲豹提供)

▲桃園雲豹盧捷閔。(圖/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桃園雲豹在例行賽最終戰移師桃園巨蛋,面對新北中信特攻,靠著盧捷閔攻下生涯新高32分,及威廉斯(Troy Williams)狂砍50分、17籃板帶領下,以136比124獲勝。執教首戰就旗開得勝,新任總教練劉嘉發說,「球隊越來越進步,本土持續進步,與外援也搭配地很好,今天贏下這場比賽非常有意義。」

雲豹雖在賽前就確定以第5名之姿晉級季後挑戰賽,但在與中信比賽中仍展現拚勁,劉嘉發誇讚團隊磨合越來越好,尤其是盧捷閔表現更漸入佳境,「捷閔是個很認真的球員,練完球都會自己加練,今天完全把握上場機會,我很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去創造場上價值,希望他之後每場球賽都能表現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雲豹總教練劉嘉發、盧捷閔。(圖/桃園雲豹提供)

▲桃園雲豹總教練劉嘉發。(圖/桃園雲豹提供)

盧捷閔全場砍進8記3分彈,拿下生涯新高32分,他表示,「前陣子防疫期間自己在家都會做肌力訓練,也很期待趕快回到球場,今天是我們能決定是否晉級的一場比賽,我們不想要靠獵鷹輸球晉級,而是希望把自己的價值打出來,贏得這場比賽。」

他也透露,平時就相當強調投籃,每次練完球都會與隊長鄭瑋加練外線投籃,自己在場上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投外線,所以要把握好自己的機會。

稍早因台啤英熊與臺南台鋼獵鷹之戰,台啤擊敗獵鷹,加上今天雲豹又對中信拿下勝利,確定由雲豹晉級季後挑戰賽。

▲▼桃園雲豹總教練劉嘉發、盧捷閔。(圖/桃園雲豹提供)

▲桃園雲豹盧捷閔。(圖/桃園雲豹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