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募款5天宣布關帳! 羅智強:捐款比想像踴躍「取所足用」

▲羅智強募款5天宣布關帳!

▲羅智強募款5天宣布關帳!(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擬參選2022桃園市長「急缺糧草」,國民黨籍的台北市前市議員羅智強5天前於臉書表態需要捐助,18日表示,開設競選捐款帳號後,各界捐款比想像的踴躍,收到的募款,應已足以支應目前所需,宣布關閉競選捐款帳號。

未料,羅智強甫於臉書發布關帳訊息,國民黨黨中央即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2022桃園市長,羅未來的動向,引發關注。羅智強今日於臉書宣布「競選帳號關帳,謝謝大家的支持」表示,競選帳號開設5天,雖然此前籌備選舉的開銷不小,但目前的募款,應已足以支應目前所需,因此他決定關閉捐款帳號。

對於每一筆捐款,羅智強表示,他都銘記在心,不管最後會不會被提名,他都會努力到最後一刻,感謝大家「取所足用」如果他被提名,再重新開帳募款,到時候再歡迎大家捐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