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業務通知快篩陽!客戶嚇壞「3天前到過我家!」網反讚1舉動

鼻塞,流鼻水,感冒。(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名女業務在快篩陽性前,曾到客戶家辦理保險。(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近期台灣COVID-19疫情升溫,每日確診病例屢創新高,造成人心惶惶。有網友發文表示,一名女業務員近日到他家辦理保險,不料幾天後女業務員卻傳訊告知「我快篩陽性了」,讓他瞬間嚇傻,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女業務員至少有誠實告知,紛紛大讚「覺得業務人品不錯」。

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對話截圖表示,保險業務員前幾天到他家幫忙辦小藍的車險,結果剛剛傳來壞消息,讓他看了後突然覺得想咳嗽。只見女業務員傳LINE通知,「剛剛我快篩陽性」,雖然當天和她同行的同事沒事,但她還是提醒原PO這幾天注意一下有沒有身體不舒服,並特地致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業務快篩陽後,立即通知客戶。(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女業務快篩陽後,立即通知客戶。(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為此,原PO驚訝回覆一個「真假!?」貼圖,而女業務員也表明是真的,雖然2人接觸時間已隔多天,且她也全程沒有拔口罩,但還是請原PO跟爸爸要小心。她補充,昨天一有症狀時就有進行快篩,當時還是陰性,直到稍早再次快篩才轉陽性。

貼文一曝光,馬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至少他誠實跟你說,算不錯了,你再多多注意自己狀況,祝福一切平安」、「至少他很誠實,給這個業務一個讚」、「誠實的人值得讚許」、「負責的業務」、「覺得業務人品不錯」、「她很有良心欸,至少沒有隱瞞你,祝福平安」。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保險員是最大的移動行業,其實應該就要先想到了,在清明節後就該減少與業務員接觸機會,很多保險員都馬接觸到確診者到處傳播。」原PO則透露,他並沒有要責怪這名業務,自己到今天也一直都沒症狀,但擔心會有潛伏期,「她昨天有症狀,算一下到我家是3天前」,回家後會再進行快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