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不賣蛋撻,麥當勞不賣薯條」 醫急問:這裡還賣便當嗎?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本周可謂速食愛好者的末日!繼多家麥當勞門市公告「薯條缺貨」之後,速食連鎖店龍頭肯德基今天(18日)也在官方臉書拋出震撼彈,聲明「不賣蛋撻」,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針對速食餐廳一連串震撼消息,重症名醫陳志金驚問「台鐵便當還有賣吧?」

陳志金醫師今天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本日最震驚!麥當勞不賣薯條,肯德基不賣蛋撻,台鐵便當還有賣吧?」

▲▼震撼彈!肯德基宣布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 。(圖/翻攝肯德基官方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震撼彈!肯德基宣布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 。(圖/翻攝肯德基官方粉絲團)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一票網友共鳴,「真的是最震撼的新聞」、「真的耶!震驚」、「反正台鐵也快沒有火車開了,不如直接改成便當專賣店吧」、「台鐵賣便當,不開火車」、「便當局本業不能廢」、「我的心情正如7-11不賣星冰樂時一般錯愕」、「不賣薯條已經很震驚了,還有不賣蛋撻?到底哪個部門要負責?」、「根本世界末日,慘無人道」。

還有不少網友留言接龍,「頂呱呱不賣呱呱包漢堡王不賣華堡」、「等一下換頂呱呱不賣呱呱包了」、「也許台鐵便當之後就不賣車票」、「摩斯漢堡沒有紅茶」、「富邦不賣防疫險」。

針對臉書公告「不賣蛋撻」,肯德基說明,將在5月23日舉行「年度革命性說明」,誓言「從此之後不再只是被蛋撻耽誤!」還強調此舉預期將引發市場重大矚目。不過業者不願再透露任何細節,詳細內容將於5月23日肯德基品牌說明會中佈達,屆時肯德基官方FB也會同步釋出資訊。

▼名醫崩潰發文!(圖/翻攝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震撼彈!肯德基宣布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 。(圖/翻攝肯德基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