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組合!Faker接受前隊友採訪...Bang:被我採訪感覺怎麼樣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Faker在拿下小組最後一場比賽後,按照行程接受韓文台採訪,不過這次的訪問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樣,前隊友Bang竟然化身為主持人親自採訪李哥。過程中雖然Bang嘗試想和Faker開點玩笑但沒想到李哥回答超級認真,雙方的互動也讓網友大讚,「這個組合真是太有趣了!」

▼Faker接受Bang採訪。(圖/翻攝自LCK_Korea Twitch) ▲▼Faker接受Bang採訪。(圖/翻攝自LCK_Korea Twitch)

結束A組最後一場比賽後,Faker來到韓文採訪台,沒想到站在那裡的主持人竟然是前隊友Bang,化身為訪問員的Bang一開始似乎想和Faker來點輕鬆互動,開頭就問到,「即將接受我的採訪,您覺得怎麼樣呢?」結果李哥回答超級認真,一句「您好,很高興見到您」讓場面相當有趣。

緊接著,Faker提到關於這次小組賽的感想,他認為,SGB發揮比想像中出色,讓隊伍有些陷入苦戰。後續Faker更表示六強對抗賽要好好努力,雖然2019年輸給G2,但T1已經比當時更強了,現在絕對有機會可以贏過他們,不過更重要的還是準備好自己,以應付即將到來的強敵。

結束比賽內容的訪問後,Bang詢問Faker能否重現預告片中「I never left」帥氣台詞,而Faker真的一本正經地說出「I never left」讓Bang在旁邊笑得相當開心,兩人於採訪尾聲的手勢完全沒有對上,同樣讓粉絲以及LCK主播們笑開懷,觀眾也紛紛表示,「真的要被他們兩個笑死」、「Faker越認真反而越好笑。」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MSIFa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