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官」賈吉雙轟獨居全壘打王 生涯雙響場數比肩洋基名宿

▲洋基-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洋基18日作客踢館金鶯主場,靠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雙響砲演出,與先發泰昂(Jameson Taillon)5局無失分,和金恩(Michael King)後援3局6K好投,終場便以5比4擊退金鶯,收下近期的3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賈吉雙響砲演出,分別在3局與5局擊出本季第13號與第14號全壘打(皆是陽春砲),目前也以14轟暫居美聯全壘打王寶座,此外賈吉在開季前34場比賽中,就已貢獻30了打點,為大聯盟7季以來最佳。

「法官」在雙響砲演出後,《ESPN》也給出一項紀錄,「本戰是賈吉生涯第19場至少敲出兩轟的比賽,追平多位洋基名宿,與溫菲爾德(Dave Winfield)、奈托斯(Graig Nettles)、馬里斯(Roger Maris)、貝拉(Yogi Berra)並列洋基隊史第8。」

值得一提,目前賈吉以14轟獨走美聯全壘打排行榜,若持續維持高檔表現,洋基在季末勢必將拿出更多鈔票,才能將賈吉留在陣中,早在季初凱許曼(Brian Cashman)就透露,「賈吉已經拒絕洋基所開出的7年2.135億美元的延長續約。」屆時洋基若要留人,只能開出比季初那份報價更大的合約。

關鍵字: MLB洋基金鶯賈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