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拿1物「帶孩練快篩」 6歲妹超猛!萬人朝聖影片:我認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隨著國內疫情蔓延,快篩需求量大,很多成人自己在快篩時,會莫名感到害怕,更遑論小朋友了。一名三寶媽就拿家裡的棉花棒,教孩子們如何快篩,並慢慢克服恐懼,影片被上萬網友讚爆,家長們也直呼,「超強大的!」

三寶媽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我必須先講我不是專業的,也不是醫生,只是分享我的經驗。孩子們一開始其實很恐懼,包括我自己也是覺得好可怕,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些方法,聽取一些專家的建議來嘗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坦言,自己在鏡子前面練習了很多次,準備好後才在孩子面前示範,「我篩給他們看很多次,降低他們心中的恐懼,讓他們知道只要位置對了,就不會不舒服。」

▲三寶媽拿1物「帶孩練快篩」 6歲妹超猛。(圖/徐茹茹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妹妹完全不害怕了。(圖/徐茹茹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三寶媽強調,「我們只要掌握平行的讓棉花棒進去,基本上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有些孩子比較敏感,因為害怕所以會抗拒,抗拒的當下可能媽媽自己也緊張,角度不對了就會打噴嚏,而(棉花棒)平行進入後,不管頭要仰或不仰,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原po表示,建議可以讓4歲以上的孩子自己用,「像姊姊6歲,她看著我一直用,自己試了一次就成功,但兩個弟弟比較敏感,5歲弟弟一樣可以自己嘗試,可是他就沒有用那麼深,3歲的更不用說了,他不是不會害怕,可是又覺得很好玩,我沒辦法放心讓他自己用。」

▲三寶媽拿1物「帶孩練快篩」 6歲妹超猛。(圖/徐茹茹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快篩要平行插入。(圖/徐茹茹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最後,三寶媽也說,出關之前,他們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畢竟快篩貴貴的,「我想先做好準備,到時候真的要用快篩了,也不會浪費資源。我在線上問診的時候,也有詢問這樣子是否正確,基本上就跟我上面說的差不多,雖然每個孩子真的都不一樣,但最重要的是,讓他們放下心中的恐懼。

影片PO出後,已有破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回應,「姊姊都沒有流眼淚耶」、「姊姊很棒而且很淡定耶」、「好強,真的猛,我比小妹妹還不如」、「這太勇敢了,我認輸」、「現在大家都在挑戰極限了」、「好強,我輸了」。

►「與病毒共存」繼續趴趴走? 台灣1數據曝光:根本類封城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殺到快對折!日本直送「北海道鍋物組」 花?蟹、根昆布高湯超鮮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