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恐有黑數?柯文哲:醫療量能還可處理 「原則上支持中央政策」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17日0時起調整確診者「同住家人」居家隔離政策,針對完成三劑疫苗接種者,得以免除居家隔離,改為7天自主防疫。被問到「0+7」上路首日,是否會擔心出現黑數?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只要中央政策沒有不太對的地方,且既然台北市醫療量能還可以處理,那原則上支持中央政策。

柯文哲17日視察台大篩檢站,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媒體詢問,今為居家隔離0+7政策上路,是否擔心出現黑數?柯文哲表示,目前疫情已經在台灣社會蔓延,其實打仗有很多策略,到每天確診6萬多人時,「要誠實地講,疫調什麼的都不太容易。」能替確診者做到最好的照顧就已經不錯了。

柯文哲提及,中央政策若沒有不太對的地方,「原則上支持中央政策,我們這邊可以自己應付調整。」既然台北市醫療量能還可以處理,那就對這些政策沒太多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台大篩檢站。(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台大篩檢站。(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